Q:為什麽要加入 MUA 化妝師平台?

作為化妝師,你有沒有遇到以下問題:

😩 化妝學校畢業後,沒有工作機會,感到前路茫茫 !

😩 被客人無理取鬧,感到很無助 !

😩 想申請政府的企業資助,卻無從入手!

😩 事業到了瓶頸位,客人比往年減少了!

🌟 如果你遇到以上問題,感到很無助,不用擔心!這是每位化妝師必經階段!🌟

立即加入我們的平台吧! 我們提供多元化活動及培訓講座,工作及宣傳機會,只要肯努力,你也可以成為出色的化妝師!

 

 

行業支援

MUA 平台已被列為政府防疫基金遙距營商計劃服務供應商之一。我們提供行業支援,包括稅務處理、強積金供款及申請政府助等。

 

培訓課程

Social Media 廣告推廣及攝影技巧課程等等;進階課程包括: 開設公司、客戶合約細節、糾紛處理。 另外,剛畢業的化妝師必需參加「入行需知、客戶對答技巧」課程,為踏上化妝師之路做足準備!

 

化妝工作配對

多元化工作配對,包括星級化妝師助手、影樓駐場化妝師、化妝班助教等!當然還有新娘化妝及姐妹化妝工作。每位會員均可分配工作機會!

 

宣傳及推廣

MUA 平台多次投放 戶外廣告,大型廣告牌等,讓大眾更多機會欣賞優秀的化妝師作品。另外,我們的 TOP MUA AWARD ,票選我最喜愛的化妝作品,封面作品及精選作品,配合 Facebook / IG 廣告大力宣傳,大大提昇化妝師的知名度 !

 

KOL 及美容產品試用

MUA 平台坐擁 12萬粉絲,一直以來與不少美容品牌合作。加入我們,有機會成為 MUA KOL,出席品牌活動,試用產品及分享化妝心得!

 

專業模特兒化妝作品

為專業模特兒化妝!只為有一定水準的化妝師而設,安排專業模特兒、攝影師並提供婚紗及場地,替化妝師拍攝化妝作品

 

MUA 平台活動相冊 ~ 會員心聲 立即加入我們